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中国计算力学大会2020(CCCM2020)延迟通知

2020年07月20日 15:23  点击:[]

尊敬的计算力学同仁:

由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计算力学大会2020原定于2020年8月16日-19日在大连召开。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组委会综合考虑多方面的情况,决定推迟会议召开时间,新的会议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再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望予谅解。网站投稿系统保持开通,欢迎继续投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中国计算力学大会2020组委会

20205月21

上一条: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下一条: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外拨经费合同、采购合同审核办法(2020年修订)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