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上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15 (Total No.37)—July 2, 2003 下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13 (Total No.35)—June 27, 2003

关闭

 
 

实验室简报—2003, No.14 (Total No.36)—July 1, 2003

2015年03月29日 21:36  点击:[]

    俄罗斯莫斯科罗莫诺索夫大学Alexander P. Seyranian教授来访


  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罗莫诺索夫大学的Alexander P. Seyranian教授,于2003年6月15日至7月15日来实验室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访问研究。此次访问,是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机械系统多参数分析”的俄方来访计划。
  Alexander P. Seyranian教授主要从事结构优化、稳定和振动理论的研究,这次访问,计划在以下方面与我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研究多自由度周期、自治非保守系统的稳定域;研究在正常点以及奇异点附近稳定域的近似;上述理论在周期激励作用下的弹性结构稳定性中的应用。
  他将就以上方面做三到四次学术报告,并已于6月25日、7月1日分别做了“参数激励系统的稳定域研究”及“多参数特征值问题的灵敏度分析”两次报告,每次都有近40名师生参加并与其进行了讨论。他还将为实验室师生做两次学术报告,下一次报告“周期系统的稳定性分析”定于7月4日进行。
  Alexander P. Seyranian教授曾于1993年及2001年访问实验室,促成了俄罗斯莫斯科罗莫诺索夫大学和我实验室的长期合作,双方合作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 “机械系统动力学与优化”已经完成,合作项目“机械系统多参数分析”正在执行。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