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上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5 (Total No.27)—May 10, 2003 下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3 (Total No.25)—April 30, 2003

关闭

 
 

实验室简报—2003, No.4 (Total No.26)—May 8, 2003

2015年03月29日 21:36  点击:[]

  应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岳前进教授的邀请,俄罗斯圣彼堡科学技术大学的Shkinik 教授于2003年1月2 日至2 月2 日来我校进行访问与学术交流,并做了学术报告“寒区海洋工程结构环境荷载”。

  应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岳前进教授的邀请,芬兰国家科学技术中心的Karna 博士于2003年3 月24 日至4月24 日来我校进行访问与交流。并做了学术报告“冰区发电塔建造中的若干问题”。

  应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程耿东教授和顾元宪教授邀请,日本早稻田大学Yamakawa教授于2003年3月20日至21日来访,并做了学术报告“关于结构优化的若干问题”。日本早稻田大学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Yamakawa教授也曾多次来访。

  2003年4月6日至9日,英国卡地夫大学F.W.Williams教授作为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访问学者,带领Watson Andrew博士来实验室进行第二阶段访问。与钟万勰教授及其课题组人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与齐朝晖博士就齐访英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