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上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9 (Total No.31)—May 25, 2003 下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6 (Total No.28)—May 15, 2003

关闭

 
 

实验室简报—2003, No.7 (Total No.29)—May 20, 2003

2015年03月29日 21:36  点击:[]

  我校“十五”211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有10项,依托于工程力学系和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程力学与多学科耦合问题的科学计算及软件和实验”学科是其中之一。
  该子项目建设内容:重点发展应用力学对偶体系理论及计算方法、结构与多学科耦合系统的仿真优化及软件系统、多孔多相介质力学及其耦合问题的模拟方法、冰区海洋工程力学问题与抗冰结构设计理论等研究方向。建立省级CAE技术与软件工程中心、环境力学与工程实验室,充实工程科学计算研究中心、材料性能和结构强度实验室,保持先进的科学计算硬件和软件条件,建设与主要研究方向配套的先进的实验基地。
  该子项目总投资700万元。其中中央专项450万元(国家计委50万元,财政部110万元,教育部290万元),地方政府100万元,学校自筹150万元。
  经费使用方向:仪器设备560万元,师资队伍建设50万元,学术交流30万元,著作出版、图书资料30万元,其他30万元。
  代表性仪器设备:扫描式激光多普勒测振系统120万元,曙光计算机系统扩充70万元,三轴自动试验系统配非饱和土试验系统 60万元,计算机软件110万元。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