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非饱和土的应力-强度理论与变形特性专题学术研讨会在大连召开——2016, No.26(Total No.283)

2016年09月21日 16:59  点击:[]

非饱和土的应力-强度理论与变形特性专题学术研讨会于201688日—10日在大连召开。本次专题研讨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的“非饱和土与特殊土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和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22篇,摘要13篇。来自全国42个单位的11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外阜83人,教授(研究员)33人,副教授22人,研究生44人。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教授和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部长李刚教授出席了会议开幕式,法国路桥大学的崔玉军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学术报告。

会议围绕非饱和土的有效应力原理、非饱和土的强度和变形特性的主题,在理论分析、测试技术、非饱和土与特殊土的工程问题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研讨。会议共有18个特邀报告和10个学术报告。代表们遵照“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和“君子和而不同”的理念,对每个报告都进行了热烈讨论。经出席会议的全体正高职代表评审,选出了会议的优秀论文。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流动显示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2016, No.27(Total No.284) 下一条:李晓杰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有突出贡献爆破专家”称号——2016, No.25(Total No.282)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