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20, No.3(Total No.338)

2020年09月30日 16:34  点击:[]

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20年9月28日召开,会议采用专家线上与实验室线下主会场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的有北京理工大学方岱宁院士、大连理工大学程耿东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段宝岩院士、北京大学魏悦广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郭万林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崔俊芝院士等13位专家。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院长王博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姚山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王博院长介绍了参加这次会议的专家,姚山副校长致欢迎词,王博院长宣读了实验室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和新一届指导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并感谢专家们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方岱宁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李刚教授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实验室近年来各方面的工作进展,介绍了实验室在重点方向上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实验室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整合的考虑和建议。委员们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实验室研究特色鲜明,一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内外学术交流、开放合作和实验室能力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特别是在获得国家奖励、青年人才培养、获得国家级重大项目这三方面取得了突出亮点,对国家重大需求的装备建设做出了重要支撑。

委员们建议实验室抓住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整合的机遇,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科资源、产业和行业资源的优化整合。


上一条:工程计算方法2020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2020, No.5(Total No.340) 下一条:助力长征五号B火箭成功首飞 大工人航天报国再立新功——2020, No.2(Total No.337)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