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工程计算方法2020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2020, No.5(Total No.340)

2020年11月16日 18:35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工程计算方法2020学术年会在南昌前湖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姚振汉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高效伟教授、清华大学张雄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岑松教授、厦门大学王东东教授共同发起,由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力学学会、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由清华大学姚振汉教授担任会议荣誉主席,大连理工大学高效伟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陈莘莘教授担任会议共同主席。本次大会旨在推动我国工程计算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工程计算方法和应用的发展,为工程计算方法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等问题提供一个交流新进展、新成果和新思想的平台。

 10月31日开幕式由华东交通大学陈莘莘教授主持,大连理工大学高效伟教授致开幕词,为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工程计算方法学术年会的历史背景,并表示,此次工程计算方法学术年会的召开弥补了工程计算方法专业性的空缺。会议荣誉主席、清华大学教授姚振汉发来书面致辞。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陈梦成、江西省力学学会理事长雷晓燕教授分别致辞

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庄茁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高效伟教授、清华大学张雄教授、厦门大学王东东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海波教授、湖南大学张见明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陈莘莘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郑勇刚教授、昆明理工大学郭然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征华教授、同济大学王莉华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冯青松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董雷霆教授、清华大学向志海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杨恺副教授、南昌大学郑辉教授等共16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并设有60个分会场报告。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及研究生等共计19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高性能有限元法、边界元法、无网格法、其他新型计算方法等及他们在工程中的应用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微纳卫星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我校举办——2020, No.6(Total No.341) 下一条: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20, No.3(Total No.338)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