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沈鼓集团来访并举行程耿东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2021, No.6(Total No.349)

2021年07月26日 17:42  点击:[]

7月2日,沈阳鼓风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继双率队来访并举行了程耿东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校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博教授、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部长李刚教授、工程力学系主任郭旭教授、副主任阎军教授以及院士工作站团队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戴继双董事长代表沈鼓集团向程耿东院士送上聘书并致以良好祝愿,希望程院士更多关注沈鼓技术创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沈鼓突破一系列制约企业乃至行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程耿东院士表示将围绕沈鼓重大技术需求,组织强大科研力量开展重点攻关,推动沈鼓技术创新,加快提高沈鼓在关键领域内的技术实力和战略储备能力,促进辽宁省装备制造业水平的整体提升。签约仪式后李刚教授向沈鼓集团到访嘉宾介绍了学部近年来的科研进展情况,沈鼓研究院副院长肖忠会详细介绍了沈鼓集团的技术需求。双方将共同努力,为突破相关行业技术瓶颈、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力量!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环渤海区域赛)圆满结束——2021, No.7(Total No.350)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安全与未来发展”学术讲座成功举办——2021, No.5(Total No.348)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