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报告>>正文
 
 

结构动力学与控制系列讲座——欧阳华江教授——(2022.8.8-8.10)

2022年07月26日 14:01  点击:[]

题目:结构动力学与控制系列讲座

1)  Friction-induced Vibration

2)  Structural Modifications for Passive Vibration Control

3)  Electromagnetic and Triboelectric Energy Harvesting

报告人:Huajiang Ouyang 教授

时间(北京时间)

1) 2022808(星期一) 18:30-21:00

2) 2022809(星期二) 18:30-21:00

3) 2022810(星期三) 18:30-21:00

地点:腾讯会议(ID: 757 8487 6389)

摘要:

这三个系列讲座介绍相关的基础理论,给出一些实例,有助于听众迅速获得入门知识和获悉目前的挑战性问题;每个讲座后面安排了讨论,可以促进互相交流。


报告人简介:

Huajiang Ouyang(欧阳华江)于1982年、1985年和1989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分别获得工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Ouyang教授目前是英国利物浦大学工程学院教授,结构动力学和控制组的学术带头人;他是Institute of Physics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Fellow以及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Leverhulme Trust 2009-2010年度联合Senior Research Fellow;他曾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结构动力学与控制、结构识别、摩擦诱发振动、移动载荷动力学以及能量采集。已经发表国际期刊论文280余篇,会议论文110余篇。曾担任振动领域权威期刊《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的副主编,现在是《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和《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的责任编辑。


上一条:10MW级深远海漂浮式风电机组关键技术与装备展望——周昳鸣博士——(2023.2.22) 下一条:超导磁体结构极端力学及其应用——关明智研究员——(2022.8.9)

关闭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