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钱令希计算力学奖>>申报通知
第七届“钱令希计算力学奖”申报及推荐通知

“钱令希计算力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钱令希计算力学成就奖”和“钱令希计算力学青年奖”各1项。每一奖项的候选人由1-3位具有教授职称的力学专家单独或联名推荐产生。

第七届“钱令希计算力学奖”申报及推荐于2022年4月开始。申请人提交材料和专家提交推荐书的截止时间为5月15日。5月16日至6月14日进行网上公示和评议,7月初由“钱令希计算力学奖”评审委员会完成最终评审。若2022年召开全国计算力学大会,将在会上宣布评奖结果并颁奖,获奖者将受邀在大会上做特邀报告。

请见《钱令希计算力学奖章程》(http://sail.dlut.edu.cn/qlxjslxj/jlzc.htm)及《钱令希计算力学奖推荐书》(http://sail.dlut.edu.cn/info/1075/2450.htm)。每位专家限推荐候选奖项1项,并对推荐项目提供2页以内有专家亲笔签名的纸质推荐书,以及内容完全相同的电子推荐书。请于5月15日之前,分别通过快递和电子邮件发送至大连理工大学“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管理办公室。






“钱令希计算力学奖”评审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



  • 钱令希院士简介
  • 钱令希计算力学奖章程
  • 钱令希计算力学奖奖励组织机构
  • 钱令希计算力学奖申报通知
  • 钱令希计算力学奖推荐书
  • 评审材料公示
  • 钱令希计算力学奖结果公布
  •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