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简报>>正文

上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7 (Total No.29)—May 20, 2003 下一条:实验室简报—2003, No.5 (Total No.27)—May 10, 2003

关闭

 
 

实验室简报—2003, No.6 (Total No.28)—May 15, 2003

2015年03月29日 21:36  点击:[]

     (一)顾元宪教授被评为辽宁省劳动模范

  200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工程力学系主任、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顾元宪教授被辽宁省委、省政府授予辽宁省劳动模范称号。



     (二)张洪武教授当选“辽宁省高等学校学科拔尖人才”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辽宁省高等学校学科拔尖人才名单的通知》,我校有8位教授当选首批“辽宁省高等学校学科拔尖人才”,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张洪武教授是其中之一。

背景资料:选拔高等学校学科拔尖人才是辽宁省实施“315”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315”人才工程即辽宁省于“十五”期间在省内高等学校选拔30名左右学科拔尖人才,通过重点扶持、培养,使其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选拔100名左右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我校已有22人当选),带动一批学科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培养500名左右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我校已有63人当选),承担或参与高新技术人才培养任务和国家、省重点科研项目。实施“315”工程,旨在造就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省政府决定在“十五”期间每年投入7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315”人才培养工程。在培养期内对学科拔尖人才每人每年资助10万元,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每人每年资助1.5万元,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  邮编:116023  电话:0411-84708393  电子信箱:lsai@dlut.edu.cn
版权所有: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连理工大学N维网